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T Pro渲染图曝光:144Hz直屏、首发骁龙7系新U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2 13:11

本月初,小米海外官方宣布将推出小米10系列新成员,定于本月发布。不出意外的话,该机便是最近曝光的小米10T Pro。

今天下午,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10T Pro的外形渲染图,该机设计一览无余。

如图所示,新机采用挖孔屏方案,位于屏幕左上角,直屏形态,侧面指纹识别,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其中一亿主摄占据大部分空间,其余镜头和闪光灯元器件并列。

最新爆料称, 小米10T Pro代号为Apollo Pro,采用的是144Hz刷新率屏幕,电池容量为5000mAh,运行Android 10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核心配置,官方预告了该机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系5G SoC,有消息称是骁龙775G,代号为sm7350。

小米10T Pro渲染图曝光:144Hz直屏、首发骁龙7系新U

据说骁龙775G的性能表现非常优秀,是近几年来高通最强的中端芯片,更有甚者表示能和骁龙865打一打。

除了小米10T Pro,小米旗下CC系列也有望搭载骁龙775G,让CC系列的性能更进一步。

最新爆料称,该机在印度市场有望定价35000卢比(约3261元),相比此前小米在印度发售的小米10系列(49999卢比起)便宜不少,官方暗示售价2XX欧元起(200-299欧元约1633-2445元)也证实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