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 Plus曝光:A14加持 不支持5G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3 16:53

在早期的传闻中,新款iPhone SE系列其实包含两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SE以及iPhone SE Plus,前者基本复刻iPhone 8,后者则复刻了iPhone 8 Plus。

但遗憾的是,最终苹果只发布了4.7英寸版本,Plus版何时发布还是未知,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iPhone SE Plus有望在明年发布,丰富苹果的产品线。

结合此前的报道来看,iPhone SE Plus的尺寸有可能是5.5英寸或者6.1英寸,这取决于苹果究竟是符合iPhone 8 Plus还是iPhone XR。

目前来看,6.1英寸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传闻苹果会启用类似iPad Air 4的侧面指纹识别方案,也就是将指纹识别模组集成在电源键上。

此外,iPhone SE Plus有望搭载A14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无需担心。不过网络方面可能仅支持4G网络,不会支持5G,毕竟后者会显著增加成本。

iPhone SE Plus曝光:A14加持 不支持5G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