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龄宝选举李洪波为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科技 挖贝网 2020-09-27 09:53

挖贝网 9月23日消息,近日保龄宝(002286)董事会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保龄宝选举李洪波为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洪波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李洪波:男,1964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先后任慈溪织造印染总厂总调度;慈溪地方铁路公司副总经理;慈溪市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慈溪铁路管理处(公司)主任(总经理);慈溪市风景旅游局局长;逍林镇党委书记;宗汉街道党工委书记;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兴产业集群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慈溪滨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慈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2019年4月至2020年9月任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9.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21%。

挖贝网资料显示,保龄宝专注于酶工程、发酵工程等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从事功能糖的研发、制造及方案服务,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伊利、蒙牛等著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重要的功能配料制造服务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