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辆大众ID.3运抵瑞典等待交付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0-09-02 15:02

核心提示:大约300辆ID.3已经于本周一(8月31日)被运抵瑞典南泰利耶(Södertälje)港口,这些车辆将于今年9月交付给瑞典消费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首发版ID.3纯电动汽车已经抵达瑞典。

300辆大众ID.3运抵瑞典等待交付

大众ID.3,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大众透露,大约300辆ID.3已经于本周一(8月31日)被运抵瑞典南泰利耶(Södertälje)港口,这些车辆将于今年9月交付给瑞典消费者。几天前,大众还将700辆ID.3运到了挪威,这意味着,在首批交付中,挪威和瑞典两个国家的交付量为1000辆左右。大众透露,首发版ID.3的总数量为3万辆。

作为首款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ID.3将引领大众的电动化攻势。ID.3的研发和发布过程与其他车辆相比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去年11月起,大众开启了ID.3的生产,在车辆软件开发工作尚未完成的情况下,大众就生产了数千辆ID.3。因此大众有着充足的ID.3库存,它们将在未来几周被交付给消费者。

大众的“秘密”计划是在今年9月份在欧洲同步交付数千辆首发版ID.3。据悉,该公司有可能仅在德国就交付数千辆。据估计,大众首批将交付超过1万辆ID.3,但是预计不会超过2万辆,因为部分消费者有可能会延迟购买,从而获得完整的软件功能包。

9月份,欧洲电动汽车销量有可能创下历史记录。至于哪款车型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只有时间才能揭晓答案。获得桂冠的有可能是特斯拉Model 3(在经过长时间的供应不足之后,最近Model 3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反弹),或是大众ID.3,也有可能是雷诺Zoe。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