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套贴纸曝光 iPhone 12 mini实锤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7 09:56

日前,网上出现了一张疑似iPhone 12系列官方保护套标签贴纸的谍照。

从图片来看,5.4英寸版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1英寸版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保护套通用,而iPhone 12 Pro Max的尺寸则是6.7英寸,和此前曝光的消息相符。

启用“mini”命名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个好事儿,毕竟如果出现Max、Pro、Pro Max的话很容易造成混淆。

消息源还透露,6.7英寸版的iPhone 12 Pro Max将独享120Hz刷新率,其余版本都不会支持。

官方套贴纸曝光 iPhone 12 mini实锤

另外,到了明年苹果还会发布6.1英寸LCD屏幕版的iPhone,采用类似iPad Air 4的侧面指纹识别方案,而且依然是A14处理器加持。

考虑到今年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容量相比iPhone 11系列有所减小,而且支持了更加耗电的5G网络,所以目前业内几乎一致认为iPhone 12系列并不会提供120Hz刷新率的屏幕。

按照知名分析机构天风国际的说法,iPhone想要支持120Hz屏幕最快也要到2021年款的iPhone才会实现。

官方套贴纸曝光 iPhone 12 mini实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