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 Q2大朋VR全球出货量迅猛增加

科技 93913网 2020-09-26 09:57

根据IDC最新AR/VR报告,2020 Q2大朋VR全球出货量迅猛增加,目前已占据全球8.9%的市场份额。尽管新冠病毒在年初数个月,对全球AR/VR市场造成供应链中断的影响,但今年下半年仍会有相当大的出货量,这主要得益于产量的增加和新品推出。大朋VR一体机在教育、培训板块的定制项目及PC VR线下娱乐的复苏是增长的关键因素。

2020 Q2大朋VR全球出货量迅猛增加

IDC预计,VR头显出货量有望在2021年增长46.2%,到2024年将以48%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另外企业对培训、协作、设计、制造领域的VR采用推动,将使得商业VR的占比份额从2020年的38%增长到2024年的53%。

2020 Q2大朋VR全球出货量迅猛增加

对于PC VR,IDC表示PSVR、Oculus Rift S、HTC Vive都出现出货量下降的趋势。但是反观国内,大朋VR的PC VR出货量在疫情后,一直保持增长态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