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刘作虎回归OPPO母公司 全面负责产品规划与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09-07 15:27

9月1日消息,针对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回归OPPO的消息,一加手机表示,刘作虎将担任欧家控股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欧家旗下产品规划与体验,其在一加手机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地位不变。

近日有消息称,OPPO近期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线总负责人。随后OPPO证实,刘作虎担任欧加控股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欧加旗下产品规划与体验。

据了解,欧加控股是OPPO品牌母公司,旗下同时还掌管一加、realme两个品牌。刘作虎的回归,被外界解读为“应对当前市场竞争环境下的一次主动战略调整”,即打破品牌壁垒,使相对独立的品牌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从而形成合力竞争优势。

此外,刘作虎拥有丰富的海外市场营销经验。数据显示,一加手机销量海外占比达到 70%,其中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 43%,在印度市场上一加是击败了iPhone手机和三星手机。一加手机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表现也很抢眼。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刘作虎的回归或将为OPPO海外市场开辟出一条新通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