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Watch正式亮相:圆形表盘 颜值心动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5 15:53

vivo昨天官宣了自家智能穿戴产品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晚19点30分发布。

今天上午,官方正式公布了vivo Watch的真机,显示其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分为两个表盘,以数字刻度和按键为区别。

外形方面,vivo Watch侧面共有两颗按键,不同版本的按键做出了不同设计,似乎提供了氟橡胶和真皮两种表带。

最新爆料称,vivo Watch采用AMOLED屏幕,支持5ATM防水,功能方面拥有卡路里检测,独立音乐播放,连续心率血氧检测,Jovi语音,多功能NFC,移动支付。

据说该手表系统并非Android wear,那么可能会是小米Color手表那样的RTOS?

vivo Watch正式亮相:圆形表盘 颜值心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