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噪升级 华为最顶尖真无线耳机10号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0-09-04 14:23

9月4日消息,今天早上,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出新品预告,华为表示:

#华为FreeBuds#Pro降噪升级,9月10日Pro来袭!

从文案配图来看,这款真无线耳机将会是华为目前耳机产品里最高配置的一款,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也大大方方的给了出来真机的官方配图,它的充电盒在打开的状态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浴缸,充电盒表面采用的也是高光塑料的处理。

左右耳两只耳机的真容也露出了,因为要降噪,所以采用的是入耳式的设计,但这个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会容易的联想到苹果的AirPods Pro,不过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它颜值不会差。

主动降噪显然已经成了真无线耳机当下一个热门功能,同时也很实用,手持华为手机的用户可以坐等这款耳机开售了。

降噪升级 华为最顶尖真无线耳机10号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