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也有大杯 SE Plus版本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6 16:23

千呼万唤的第二代iPhone SE产品在今年中旬的时候如约发布了,它看起来各方面都很好可唯独就是4.7英寸的屏幕让很多人接受不了,因为真的是太小了,不过这种问题可能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日前, 百思买旗下品牌Insignia在苹果“时光飞逝”在其网站上开始销售一款名叫 “iPhone SE Plus”的 屏幕保护贴,其也被列为与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Plus兼容。

这也符合了之前有传闻说iPhone SE Plus这款产品的存在,而且这样一来就不用再担心它的设计和尺寸问题了,因为就是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Plus的同款模具,屏幕尺寸会增加到5.5英寸,但依然会保留额头和下巴,而且搭载Touch ID。

性能方面也会是采用老瓶装新酒的概念,但应该不会采用苹果昨晚才刚发布的A14处理器,不然的话这台机子可真就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了。

iPhone SE也有大杯 SE Plus版本曝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