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14X已量产:5nm工艺打造

科技 安兔兔 2020-10-04 10:08

苹果今年准备了多款新品,除了每年惯例的iPhone 12系列以外,消息称A系列处理器也会同步迭代更新。

据最新消息称,2020年iPad Pro系列可能很快被取代,搭载A14X Bionic的iPad Pro系列即将发布,此前传闻A14X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

但爆料人士最新透露,苹果A14X的量产时间要早于今年四季度,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量产。

据悉,A14X是苹果首款基于Arm的自研的Mac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下一代的iPad Pro也会搭载上市。

之前的消息显示,12.9寸新iPad Pro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除了搭载A14X处理器,还将换装mini LED显示屏,相较于现款传统LCD屏,包括亮度、对比度、灰阶等在内的主要参数素质指标大幅升级。

苹果A14X已量产:5nm工艺打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