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以“工匠精神”助推基建领域智能建造

科技 TOM    2020-09-17 15:37

2020年9月16日-17日,基建领域智能建造现场推进会在湖北蕲春顺利召开。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项目迎来来自基建领域的相关专家领导以及高速铁路建造技术、盾构及掘进技术、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技术负责人等100余人的考察与指导,受到了高度好评。

好运达智创以“工匠精神”助推基建领域智能建造

智者先行,故从者众。短短几年的时间,在好运达智创科研团队的持续攻关下,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项目迅速更新迭代,技术应用更成熟,产线运行更稳定,迅速让智能工厂项目在基建领域遍地开花。在基建领域,国内众多铁路项目率先投入到智能工厂的建设中,如京张铁路项目、郑万铁路项目、张吉怀铁路项目、福厦铁路项目、贵南铁路项目、汕汕铁路项目、郑济铁路项目、大连地铁项目、京雄铁路项目、石港铁路项目等,包括国内的市政工程、住建工程等领域也纷纷踏入“智能化”转型的浪潮中。

好运达智创以“工匠精神”助推基建领域智能建造

基建领域混凝土制品在人们传统的观念中,产品大而笨重,生产现场脏乱差。在好运达智创科研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从生产、管理入手,生产方面引入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管理方面引入精益管理体系,全面推动基建领域智能建造的实现。目前,智能工厂项目采用自动化与智能化控制,在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

好运达智创以“工匠精神”助推基建领域智能建造

基建智能建造的发展离不开好运达智创科研团队对工匠精神的执着追求,在智能产线的技术攻关过程中,好运达智创研发团队以院士专家为核心引领,汇集博硕士智囊团技术人员,资深专业的安装调试团队,优良的售后维护团队,在技术上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并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校联合研发。以轨枕裂纹智能检测系统为例,科研团队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引入新技术,使轨枕表面裂纹检测准确率从最初的99.2%升级到目前的99.95%,且进行了工艺创新,实现了轨枕表面的三维尺寸扫描,生成3D立体模型,智能分析轨枕外观尺寸。同时在轨枕表面打印唯一性身份标识。并自动生成轨枕外观尺寸数据分析报告,进行大数据整合分析,直至生成检验批,期间数据不可人为修改,成为国内首个裂纹检测智能技术。

技术专家的高度评价是对好运达智创科研团队的肯定,对科研团队来说,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早已融入到血液中,不仅是为了拨云见日那天,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情怀。好运达智创科研团队将进一步贯彻工匠精神、加快升级转型的步伐,进一步增强好运达智创在国际国内基建领域的竞争力,打造智能化工厂新的篇章。

赋能基建,智创未来!好运达智创也将再接再厉,加快步伐将成熟的专利技术和研发成果应用于新基建领域,谱写基建智能建造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