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G与ACRONYM联合推出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

科技 TOM    2020-09-15 13:53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5日,ROG 今天宣布与全球顶级的机能服装品牌ACRONYM®合作,打造一款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笔记本电脑,将顶级硬件与全新技术融为一体。这款设备起售价19999元,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设计理念基于一贯坚持使用顶级材料打造机能风服饰的设计师Errolson Hugh,即:赋予用户更多的权力、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者,而是一个思想者和创造者。

要点

● ROG X ACRONYM: 联手打造电竞潮牌,顶级电竞品牌与机能潮牌的跨界与颠覆

● ROG独家首创 光显矩阵屏(AniMe Matrix™):独树一帜的樱花粉色光显矩阵屏

● 突破工程极限: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采用了领先的加工、切割、精加工和喷涂技术,实现8色键盘与26道涂层的极致色彩学

● 14英寸最强性能笔记本:搭载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 搭载Max-Q设计

ROG与ACRONYM联合推出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

ROG x ACRONYM

自1994年公司成立以来,ACRONYM®的联合创始人Errolson Hugh一直是机能风服装行业的先驱。在此后的26年里,他们的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设计组合,致力于将独特风格与最新技术相融合。无论是为Nike和Arc'Teryx设计的产品线,还是为Square Enix / EIDOS设计的虚拟视频游戏装备,抑或是在自己品牌下创作服装,ACRONYM®作为机能风潮牌服装行业的远见卓识者,一直致力于采购顶级材料,从而创造出远超风格的实用性设计产品。

ROG与ACRONYM联合推出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

关于ACRONYM®的设计方法,Errolson Hugh表示:

"我们试图打破人们对产品的预期关系,让用户感觉到产品其实是一种工具,这样他们就会更积极地思考如何发挥产品的作用。在生活中我们往往对熟悉使用已经完善的技术而感到沾沾自喜,这可能会让我们成为信息的被动接受者,从而少了创意,少了主动权。

Errolson Hugh请来了长期合作的设计师David Rudnick,他的工作室Terrai往往使用高瞻远瞩的创意,从而构建出了众多以原创带来美感的视觉系统。这一做法使其不断受到时尚、音乐和艺术领域行业领袖的追捧。在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中,David Rudnick和Errolson Hugh共同构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定制的字体和全新材料处理方式,触及了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的方方面面。

这种前瞻性的思维方式,让ACRONYM®成为了ROG理所当然的设计伙伴。ROG一直致力于制造优质的游戏硬件,这些硬件性能足以满足专业级工作和游戏需求,同时也支持私人定制,让每个玩家都能表达自己的想法。而ACRONYM®的设计也始终体现着他们的信念:美学表达是一种自由的形式。通过展现个人风格,用户可以分享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生活方式。

突破工程极限 8色键盘与26道涂层的极致色彩学

没有任何设备比轻薄且高性能的ROG幻14更能体现潮流与技术的融合。作为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ROG幻14创新的潮流属性、强劲的性能与轻薄的机身,使它理所当然成为了ACRONYM®的理想画布,方才有了后续的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

ROG幻14 X ACRNM 限定版的机身与一般市售版不同,采用的是极度低调的消光黑。为了这个消光黑,工程师试遍所有的漆料。更不要说前所未见的8色键盘设计。「ID拿到设计图的时候简直傻眼。」业界从来没有人在笔电上做过这么多色的键盘,因为这8色总共要上26道涂层,越多道工序则代表良率越低。ROG团队总共动用了4家漆厂同步调色,等于同步要校对32色。在这个过程中有3家漆厂因为达不到ROG团队对于色彩饱和度与测试规范的高标准而放弃。工厂曾经希望能够减少到5色以降低生产风险,于是Errolson Hugh以及首席设计师David Rudnick连夜讨论各种可能性,包括黑色算不算一个颜色?白色算不算一个颜色?哪些颜色可以少上几次涂层?工序有可能再简化吗?然而经过几番模拟,设计师向ROG团队表示他们无法放弃原本的配色,希望在工法上寻求其他突破点。最后产品经理一锤定音:「良率低?那把量变大就好了。」于是不只键盘,后续所有机构件、包装、配件等的生产逻辑通通比照办理。「ROG幻14 X ACRNM 限定版是我们做过第一台没有讨论过Cost-down的产品,整个项目只有无上限的Cost-up。」

独家创新光显矩阵屏 轻薄高效能潮玩笔记本

ROG幻14外观突破了ROG原有的硬核风格,8-bit像素风致敬复古街机游戏,A面由CNC 铣削工艺打造,背盖中加入6536 个精确穿孔,1215个mini LED组成了光显矩阵屏(AniMe Matrix™),它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来展示自定义动画、文字效果甚至是音频。

配置上,搭载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与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组合,强劲的配置完美惊艳蕴藏于1.7kg轻薄机身中,ROG强大的工业设计水平再次凸显。同时,分辨率更高的2K QHD显示屏为艺术大师、游戏大神提供了出色的色彩精度和视觉体验,PANTONE认证为内容创作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整机轻约1.7kg、薄约19.9mm,蜂巢压铸结构赋予轻盈强韧质感,机身小巧便携。

ACRONYM®的专属细节

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在ROG幻14的此基础上,针对原版一些独特的视觉特征进行了强化。这次合作挑战了设计的极限,在定制材料、蚀刻、机械加工、以及专门开发的喷漆和两种完全原创的字体都进行了创新,将ACRONYM®的意愿变为了现实。

其侧面的精密蚀刻强化了这是一款精密制作的工具的概念,这当然也需要采用大量技术来精心制作。虽然它的碳黑表面十分光滑,足以融入任何环境,但仔细观察你会有惊人的发现,引导性标记和字母图标将会引起人们强烈地好奇心,这让笔记本电脑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可被消费者感知;甚至连光显矩阵屏(AniMe Matrix™)也配备了8个ACRONYM®设计的专属动画。

ACRONYM®考虑到了用户和机器之间的每一次接触。即使是包装也是独一无二的,其设计充分贯彻了ACRONYM®的可持续发展和功能性理念。从包装盒到独特的ACRONYM®Airpak笔记本电脑保护套,所有的包装物料都是可重复使用和回收的。总之,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代表了笔记本行业一个大胆的新前沿,融合了新一代的风格和硬件,全心为新一代游戏玩家服务。

ROG与ACRONYM联合推出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

ROG幻14 X ACRONYM限定版为专业游戏玩家而打造,并由ACRONYM®量身定制,可满足新一代创意人士的专业需求。ACRONYM®和ROG自豪地共同迈出第一步,以全新视角看待用户对硬件,带来了个人设备的新体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关于ACRONYM®

ACRONYM®由Michaela Sachenbacher和Errolson Hugh于1994年成立,是一家独立的设计机构,专注于机能服装风格和技术的统一。通过其同名品牌以及众多合同设计项目,ACRONYM®对新一代技术服装产品和用户的出现起到了重要作用。ACRONYM®机构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特定品牌和公司提供咨询和设计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