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粉期待已久 坚果新机官宣:罕见白色前面板

科技 安兔兔 2020-10-09 15:09

10月9日消息,坚果手机官方今天上午宣布,将于10月20日19:30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届时旗下新机将正式亮相。

自从被字节跳动收购之后,坚果手机仅在去年11月发布了一款新机,也就是坚果Pro 3,而上述这款官宣的新机,则是该品牌首款5G手机。

此前,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坚果5G新机的正面照,采用了白色前面板设计,得到了产品经理朱海舟的转发,并表示白色真的不好做。一旦实现,值得期待,侧面暗示该机的真实性。

锤粉期待已久 坚果新机官宣:罕见白色前面板

朱海舟透露,这次这个是要比魅族 17的难度系数再乘以一倍以上。足以看出量产难度。

目前,型号为DT2002C的新机已经入网,被指为即将发布的坚果新机,标配全新CtoC充电器,并支持最高55W功率快充。

关于命名,现在还尚未确认,按照迭代更新规律是坚果Pro 4,但也有传闻是坚果R2,坐等官方揭晓。

锤粉期待已久 坚果新机官宣:罕见白色前面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