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除掉浴室潮气 抽湿机产品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0-10-06 09:27

浴室是房屋的重要区域,需要做好防水处理。浴室里荣誉出现潮气重的情况,想要除掉浴室里的潮气应该怎么做?如果使用抽湿机,市面上的抽湿机产品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除湿气的问题。

一、如何除掉浴室潮气

1、防水铝箔

根据自己的平时沐浴经验,我们会发现浴室内面盆或水龙头遇到热气会产生大量的冷凝水,这些水会顺着台面流入柜子底部,引起柜体发霉变形。如果能及时在柜体底部加上一层防水铝箔或是橡胶垫就能解决这个难题,把它们垫在抽屉底部,在防潮的同时还能固定浴品。

2、防水材料

木质的浴室柜吸水容易变形,所以它对周围环境有非常苛刻的要求,而普通家庭的浴室一般只有几平方米的空间,不容易做到干湿分区。在选购浴室柜时,可以采用防火板、耐磨板,高分子聚合物等复合型板材作为柜面材料,它们不但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还能模拟出实木的颜色。

3、新型箱体材料

箱体材料是浴室柜的主体,它被面材所掩饰,容易被人们所忽视。由于箱体材料不能在视线所及的范围内被看到,很多人认为用点便宜的板材也无所谓。其实,不是任何板材都能作为浴室柜的箱体材料,只有那些既防潮又透气的特制板材才能担此重任。

4、金属高腿设计

浴室柜如果选用木制的柜腿就容易受潮,而且会在不知不觉中将潮气引向柜体,最终会导致整个柜子变形。如果在柜体底部采用金属作为支腿材料支撑柜体,难题就被巧妙化解了。此外铝质柜腿的“骨骼”坚强,在面盆的“压力”面前无所畏惧,防锈的特点确保柜腿接触水后不生锈。

5、防水底漏

面盆直接连着柜体的浴室柜是我们常见的,使用频率也颇高。面盆的出水管道会穿过底板进入地下,面盆里的冷凝水也会乘机悄悄从板材切割边缘浸入柜体底板,使浴室柜底板受潮变形。只要在水池底部管道出口处加装防水底漏,柜体的使用寿命就可以延长了。

二、抽湿机产品推荐

1、森井是美国一家专门从事人工环境设备的公司,是非常知名的品除湿机品牌,作为一家以科技来为人类服务的公司,在技术上是非常先进的,而且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产品不断的创新。

2、亚都公司是国内的空气品质领域研发的领先者,从第一台空气 加湿器 问世以来,亚都一直致力于研发核心技术,与国际高端技术接轨,在加湿和除湿方面都有着非常领先的地位。

3、常州市川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销售除湿机以及其周边产品的公司,在技术上也是非常领先的,是一家知名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4、德龙全世界最大的除湿机和移动空调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空气质量改善的产品,为人类的舒适环境做着不断的努力,也是全球除湿机最重要的研发机构之一。

可见,想要除掉浴室里的潮气可以通过防水铝箔、防水材料、新型箱体材料、金属高腿设计、防水底漏等进行处理,此外还可以使用抽湿机处理,建议人们在购买抽湿机时注意挑选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