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截止10月2日 2020年国内电影总票房突破100亿元

科技 硅谷网 2020-10-10 19:33

硅谷网讯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2日,中国国内电影总票房达到101亿元。截至10月2日,《八佰》、《姜子牙》和《我和我的家乡》分列年度上映新片票房排名前三。

截止10月2日 2020年国内电影总票房突破100亿元

除了这三部影片,在票房榜前十名中,还包括《宠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误杀》《信条》《夺冠》《叶问4:完结篇》《花木兰》。前十名中,只有《信条》《花木兰》为外语片,其余均为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