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日发布 下月开售 Mate40且买且珍惜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0 19:31

今天早上,华为方面终于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举办线上发布会,时隔一年多,Mate30系列也终于迎来了它的继任者,而且余承东也表示这将是最强大的华为Mate系列,敬请期待。

通常Mate系列发布的流程都是国外先发布,然后是国内,这次相信也不例外,那么国内的发布时间是何时呢,海外爆料达人@RODENT950也在今天放出了消息称,在新机宣发节奏上,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12日(下周一)开始预热, 10月22日全球发布,同时国内开启预售,而国内的发布时间会是10月30日。

作为华为最后的一代Mate系列,它将提供史无前例的四个版本,除了Mate40、Mate40 Pro,还首次带来了“超大杯”版本Mate40 Pro+,而且最贵的Mate40保时捷设计版也不会少。

这一代Mate系列其实意义要比售价重要了,因为很可能卖着卖着就没货了,也不可能再生产,总之就是且买且珍惜吧。

30日发布 下月开售 Mate40且买且珍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