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与英国签署5G协议,成为其最大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科技 驱动中国    2020-10-06 16:28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今日诺基亚与英国政府签署5G协议,成为英国最大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诺基亚与英国签署5G协议,成为其最大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今年诺基亚在其5G领域可谓频频发力,早在今年八月份,诺基亚就被中国台湾运营商亚太电信选为5G网络的唯一供应商为其提供无线接入网络(RAN)和核心解决方案。六月,诺基亚与台湾移动签署了一份价值约4亿欧元的5G合同,为其建设下一代网络,并在三年内完成向5G独立组网迁移。同期,诺基亚还表示,公司已成为中国联通5G核心网络产品的合作伙伴,获得其5G核心网络约10%的份额。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