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One UI 3.0 beta开始向Note 20系列用户提供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0-25 09:12

此前,三星One UI 3.0 beta仅向Galaxy S20系列的用户提供了先行体验测试的机会,不过日前三星已经开始向Galaxy Note20系列的用户提供One UI 3.0 beta的先行体验机会。

据悉,Galaxy Note20系列的用户需为解锁版机型,或者是Sprint与T-Mobile版的机型,用户仅需在三星会员应用的引导栏中进行注册即可。此外,三星目前也正在加快One UI 3.0稳定版的开发进程。

在此前的One UI 2.5版本中,加入了包括Samsung DeX的无线功能、AlwaysOnDisplay 支持Bitmoji 贴纸、三星笔记支持导入PDF 文件、升级 9 月份安全补丁等等。One UI 2.1版本的更新中,包括了动态萌拍、相机新功能、相册、三星键盘等功能。

根据One UI 2.5版本的推送进程,国行版的三星机型会略晚于国际版机型获得更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