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噪、通透全都有 小米旗舰级蓝牙耳机开售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3 14:05

10月13日消息,传闻许久的小米全新降噪蓝牙耳机Air2 Pro于今天正式发布,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账号表示:

#小米降噪耳机#Air2Pro,邀你一起静入佳境。

降噪→高达35dB,带来随时随地的安静;

音质→12mm 动圈,LCP液晶复合振膜,三频醇厚开阔;

充电→不只无线,有线充电10分钟,听歌90分钟;

续航→据说单次续航也很长。

现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稳定性好只是基础了,更重要的是降噪的功能,小米也如约带来了自家的旗舰级降噪耳机,小米表示这款耳机采用了宽频主动降噪技术,面对常见的噪音,将通过前馈与反馈双麦克风,最终提供最高35dB的混合降噪,而面对1000-3000Hz的高频噪音,如啼哭、装修、轰鸣等,耳机内置的大腔体也能带来一份安静。

并且还支持通话降噪和通透模式,在耳内加入的独立麦克风可精准抓取耳道内纯净发声,即使在室外通话,无需摘下耳机,也能清晰交流。

该耳机于今天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699元,首批到手价为649元。

降噪、通透全都有 小米旗舰级蓝牙耳机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