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系列续航揭晓:看完放心了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4 15:30

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这次机身厚度全部做到了7.4mm,重量也控制在200g以内,相比iPhone 11更加轻薄。

不过有网友对该系列的续航有些担心,毕竟这次性能更强、而且支持5G,肯定会增加耗电量,那么它们的续航会是如何?

iPhone 12系列续航揭晓:看完放心了

根据苹果官网给出的续航数据,担心续航的用户可能是多虑了,基本和iPhone 11系列相同,具体如下:

iPhone 12 mini: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5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0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50小时;

iPhone 12: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7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1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官标续航数据相同;

iPhone 12 Pro Max: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与iPhone 11 Pro Max一致。

与此同时,四款新机均支持快速充电,官方号称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当然前提是使用20W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

iPhone 12系列续航揭晓:看完放心了

根据此前入网信息得知,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 12为2775mAh、iPhone 12 Pro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为3687mAh。

最后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若是日常使用iPhone 12系列,一天一充基本不是问题。

iPhone 12系列续航揭晓:看完放心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