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8 SE曝光:非麒麟芯片 66W快充下放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6 15:29

除了Mate 40系列,华为近期还会更新旗下nova产品线,主要面向年轻群体,据说会在11月发布。

按照命名迭代规律,华为nova系列应该命名为nova 8,至少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为nova 8 SE、nova 8、nova 8 Pro,配置各不相同。

今天上午,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则nova 8 SE的详细配置,显示其搭载的并非麒麟芯片,而是联发科天玑。

爆料称,华为nova 8 SE采用6.53英寸OLED屏幕,60Hz刷新率,机身厚度为7.46mm,重量为178g。

华为nova 8 SE曝光:非麒麟芯片 66W快充下放

核心配置上,该机标配天玑720,高配天玑800U,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和Mate 40系列同款充电功率。

至于nova 8和nova 8 Pro,据说用上了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是nova系列首款支持高刷屏的机型。

两者的核心配置暂不清楚,按照以往惯例是麒麟旗舰SoC下放,但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nova系列可能无缘麒麟9000(数量有限),具体会是哪款SoC,拭目以待。

华为nova 8 SE曝光:非麒麟芯片 66W快充下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