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小米要 “死磕”中国市场、进入高端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5 10:38

小米今年发布了旗下机型小米10系列、小米10至尊纪念版等机型,售价均超5000元起,冲击高端,效果显著。

日前,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小米现在和未来发展。雷军感慨称:“真没有想到小米能办到这么大。”

确实如雷军所说,小米自成立以来一直在高速发展,今年再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同时去年全球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25 亿台,排名第四。

对此,雷军表示是时代的功劳,“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的10年,与伟大的时代同行是一个创业者最大的荣幸,小米赶上了大好时代。”

雷军:小米要 “死磕”中国市场、进入高端手机

小米未来十年该如何发展,雷军称小米要 “死磕”中国市场,把中国业务做好,推动整个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与此同时,要坚定不移地走全球化道路,重新创业、重新开始。小米有着6年的全球化经验,目前在西班牙市场占有率已经排第1名,在法国排第2名,在整个欧洲市场已经进入了前3名。

“我们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在欧洲排到第1名,这将证明小米在发达国家也能取得全球化的成功。”

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还要要追求全球化中的本地化,不仅要把产品卖到各个国家,服务好消费者,还要真正成为每一个国家的本地企业,帮助那个国家在科技消费上进步。

雷军:小米要 “死磕”中国市场、进入高端手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