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质放心吧 OPPO官宣与丹拿音响合作​​​​

科技 安兔兔 2020-10-19 09:37

10月15日消息,OPPO在今天早上继续带来其本月19日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消息,今天是产品音质方面的,OPPO智美生活表示:

官宣!

10.19#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 @丹拿音响Dynaudio

丹拿音响是一个来自于丹麦的顶级扬声器品牌,凭借其创造原音重现与独一无二的聆听感受而闻名于世,而且其音响产品在豪华汽车品牌上也基本是标配,例如大众的辉腾和宝马5系。

这次OPPO智能电视产品也将搭载来自丹拿的音响体验,再加上OPPO曾经赖以成名的蓝光播放器技术,可以说音质画质都齐全了,产品力方面这次无需担心了。

另外日前有网上传出照片,OPPO的新款无线耳机Enco X也将会和丹拿音响进行合作,让耳塞式耳机也可以在音质方面有更高的水准,看来19日的这场发布会上重量级产品还是很多的,值得期待。

音质放心吧 OPPO官宣与丹拿音响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