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商TechSee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10-28 09:54
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商TechSee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商TechSee宣布完成由OurCrowd、Salesforce Ventures和Telus Ventures领投,Scale Venture Partners、Planven Entrepreneueur Ventures、Eyal Gura跟投的3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至此,TechSee的总融资额超过5000万美元。

TechSee官方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拓展新市场、与更多垂直行业结合,同时进一步扩大产品的种类和能力。

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商TechSee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TechSee成立于2014年,由Eitan Cohen、Amir Yoffe以及Gabby Sarusi联合创办,致力于打造跨平台的云端AR解决方案平台——TechSee Live,通过远程可视客户协助,缩小客户和联系中心之间的可视差距。TechSee Live目前已与Salesforce、Zendesk、微软Dynamics、ServiceNow、SAP、Oracle Service Cloud等主流远程通讯平台集成,借助AR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技术人员提供远程自检等服务。

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商TechSee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截至目前,TechSee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数百家服务供应商,其中包括Verizon、Vodafone、Achmea、Orange、Lavazza、Liberty Global、Altice以及HITACHI等,总用户数超过10万。

Markets and Markets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预测,AR市场将从2019年的107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727亿美元,这种高速增长中至少有一部分是由现场服务应用驱动的。技术人员面临着在具有不同技术规格的设备上工作的挑战性任务,即在有限的或难以到达的空间内使用各种技术规格的设备,但有了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他们就可以把所需的信息显示在面前,让双手可以自由活动,从而让效率大大提高。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