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已斥资5.31亿买地

科技 安兔兔 2020-10-29 10:26

自从北京的小米科技园正式落成之后,可以说小米的很多活动都是在该园区举行的,省去了再去租场地的费用,另外买了块地也算是有了保障,最近的一则消息显示,小米除了北京之外,可能也会在深圳建设自己的园区了。

10月28日,深圳市集中出让3宗商业用地,总起始价7.31亿元,最终均以底价成交, 其中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5.31亿元摘得T107-0092地块。

本次出让宗地项目中,包含办公28700平方米、商业2200平方米、食堂14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100平方米,合计3.24万平方米,全年期内不得转让。

联系之前的消息,深圳市人民政府也已经和小米通讯技术有线公司举行了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而合约上也明确标注,小米集团将在深圳设立总部企业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建设国际总部大厦,包括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主要板块,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总部经济引领创新生态的战略布局。

为打造国际总部,小米集团预计会在深圳投资77.6亿元,并在2020年-2024年期间累计营收约51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6亿元。

小米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已斥资5.31亿买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