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发布新品“智能屏X10”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0-11-01 16: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29日,小度发布智能屏X10,并针对小度耳机进行升级,将小度智能屏Air、小度智能早教机价格分别降至169元、99元。

智能屏X10的机身20mm搭配10.1英寸屏幕,搭载500万摄像头。小度耳机升级了语音笔记功能,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或耳机双收声渠道进行录音,录音过程中,小度耳机可对语音实时识别即刻转为文字显示。

在价格方面,小度对小度智能屏Air进行补贴升级,由299元降至169元,将儿童教育的定制化智能音箱产品——小度智能早教机的价格由原先的199元,降至99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