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5G新机入网 复刻iQOO 5

科技 安兔兔 2020-10-30 19:00

临近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很多手机公司都推出了相对应的高性价比机型进行主攻这个活动,为的就是能在当天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今天,vivo的一款5G新机也在工信部现身了,或许这就是vivo对应双十一的主力机型。

根据工信部的照片显示,vivo该款新机在后壳方面采用了和其子品牌iQOO 5非常相似的设计,尤其是镜头的排列上,除了镜头模组集成了闪光灯一起之外,别的地方可以说是和iQOO 5一模一样了,配色也是蓝色的渐变色设计,看起来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简约的。

配置上,入网的vivo新机机身尺寸为161×74.04×7.73mm,重量仅为171.7g,配备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电池容量为4020mAh,CPU主频为2.4GHz,预计也是来自于联发科,存储方面有6GB/8GB两种运存和128GB/256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

综合来看这款新机也是一款中端价格的手机,所以还是有很大可能作为双十一新品来促销的,我们还是等vivo的官方消息吧。

vivo 5G新机入网 复刻iQOO 5
vivo 5G新机入网 复刻iQOO 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