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新款ix35广州车展首发 或明年上市

科技 pcauto 2020-10-31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ix35将在广州车展首发,或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此前已上线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使用了现代全新设计风格,外观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前脸是新款ix35变化最大的地方,造型更加接近最近发布的第五代途胜。面积大幅增大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格栅内的Y形分叉造型富有层次感。车尾造型同样改变较大,高亮黑色饰条与全新造型的尾灯融为一体。而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身尺寸则为4450/1850/1680mm,轴距2640mm。

在配置上新车则配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360°全景摄像头、旋风造型双色铝合金轮毂、前雷达等配置。

动力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依然配备代号为G4LD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42N·m。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1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