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 Gladiator改装版预告图 将亮相SEMA

科技 pcauto 2020-10-31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FCA旗下改装商Mopar发布了全新Jeep改装车预告图。新车将在SEMA改装展上正式发布。SEMA是每年最重要的汽车零部件及改装展之一,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改为线上进行。

新车以Jeep Gladiator为基础打造,在货斗上增配了大型可打开储物箱,更加装了顶架、外挂备胎、备用油桶、后置绞盘等,预示着其具备重度穿越或其他特殊能力。

Mopar诞生于1937年,是FCA集团各品牌车辆服务、零部件、售后服务品牌,也提供Mopar Performance Parts套件,目前在全球150个市场提供超过50万种零件及配件。(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