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9月全球产量超84万辆 迎来今年首次增长

科技 pcauto 2020-10-31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30日,丰田官方发布了9月份销量报道,其中数据显示丰田9月全球汽车产量为841915辆,同比增长11.7%,同时这是丰田汽车产量2020年9个月以来的首次增长,或代表着丰田真逐步从疫情中复苏。

具体车型来看,丰田Harrier(海利亚)和YARiS(雅力士)销量位居全球丰田销量冠亚军;而从地区来看,丰田在日本9月的销量为305628辆,同比增长4.5%,中国市场同比增长48.5%,欧洲同比增长19.9%,北美增长8.3%,而整个海外(除日本)共销售536287辆,同比增长16.3%。

丰田北美公司销售负责人Bob Carter表示:“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在北美地区的产量几乎恢复到了一年前的水平。”

除了公布产能外,丰田9月份的全球销量也达到837049辆,同比增长1.9%。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