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华为推出FreeBuds Studio,击败AirPods Studio

科技 TOM    2020-10-26 14:57

近日,全球颇具盛名的商业杂志《福布斯》杂志随着华为Mate 40发布会的举行,发表了一篇关于华为最新FreeBuds Studio降噪无线头戴式耳机的评价文章——《Huawei Beats Apple’s AirPods Studio To Release With Its FreeBuds Studio Headphones》,并表示,华为FreeBuds Studio是一款令人瞩目的产品,在人们都在期待苹果的全新AirPods Studio耳机能够与iPhone 12同步公布的时候,华为抢先一步发布了素质可以与索尼WH-1000XM4分庭抗礼的全新FreeBuds Studio。

《福布斯》:华为推出FreeBuds Studio,击败AirPods Studio

提到FreeBuds Studio的降噪性能,Forbes称其拥有和索尼WH-1000XM4相类似的主动降噪功能,但是又融入了华为独有的全新技术,采用了1根三通导音管设计,让耳内空间与后部双层音腔有效连通,既保持了声学特性,又形成滤波效应,让噪声层层削弱,大幅提升物理降噪效果,同时还避免对耳朵造成不适反应。

而“智慧动态降噪”,也是华为先于行业的又一全新技术探索,全新的华为FreeBuds Studio由动态感知系统和自适应降噪控制系统构成,不仅能够精准识别和判断外界声场环境,还可以基于声学大数据采集生成3种降噪模式,从而形成更智慧的动态主动降噪功能。

《福布斯》:华为推出FreeBuds Studio,击败AirPods Studio

以前,在手机和消费者领域,华为一直被视为苹果的最大竞争对手,但是在音频这一全新领域,FreeBuds Studio的出现,让索尼、Bose和Bowers&Wilkins等传统音频厂商不得不“提高警惕”了。因为华为的一些独创设计的出现,很可能会引领未来行业的发展,实力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华为FreeBuds Studio采用了4层40mm的复合振膜设计,使得整个发声单元的频响范围更宽广,灵敏度更高,可以精准展现高频音乐的原有音色,旨在减少失真。

而关于华为FreeBuds Studio的“动态”主动降噪能力,由于搭载了4麦克风混合降噪技术,两边分别配备了2枚麦克风来进行降噪,能更准确地基于真实噪音环境,产生反向信号,实现精准、舒适的降噪效果。用户只需要简单按下左耳的ANC按键,就可以轻松开启降噪,操作非常简便。

与此同时,华为FreeBuds Studio的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些创新的感应操作,可以自由调节音量,接听电话,单指操作体验非常不错。

而在续航能力上,60分钟充满电量可以连续播放24小时;并且,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播放时间。

毫无疑问,华为在音频领域属于后起之秀,但是却凭借众多创新科技,持续为行业带来着不少惊喜。相信新一代华为FreeBuds Studio无会是音频行业的一个非常有力的竞争者,其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