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轰动金陵城,新日电动车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科技 TOM    2020-10-27 18:17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三大展会之一,被行业奉为发展风向标的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以下简称南京展)历年来都备受关注,今年也不例外。虽然目前第38届南京展还没有开幕,但有关于本届南京展的消息却已不胫而走,其中最轰动的,要数新日电动车将要携旗下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轰动金陵城,新日电动车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众所周知,随着电动车新国标的落地实施,电动车锂电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据电动车权威机构预测,在2023年,电动车将迎来锂电池与铅酸电池的大逆转。也就是说,在未来三至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锂电电动车都会保持在高速发展的阶段。

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的创领者,长久以来,始终引领着行业技术、产品与营销的发展。此前,无论是行业动力改革,智能化发展等等,新日都是先于行业,扮演着先行者和领航者的角色,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因此,新日每每有什么新的举措都会被行业所关注。而此次在南京展这个行业瞩目的超级盛会,新日爆出要携其远超行业水平的最强汽车级锂电系震撼来袭,引起轰动也是在所难免的。

当然,引起轰动的除了消息本身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所表现出来的超高端实力。

轰动金陵城,新日电动车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据悉,新日本次在南京展重磅亮相的是其旗下“hello,锂!”全系锂电保5年车型MIKU Super、Q5、CC等多款超级单品。其不仅搭配有汽车级锂电池,更生产于汽车级智能车间,采用汽车级烤漆工艺、汽车级设计,更拥有汽车级的防护。也就是说,新日此次展出的车型皆是严格按照汽车级标准生产制作而成。

仅以MIKU Super为例。新日MIKU Super除了采用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超长质保同时拥有轻量化设计,成功打造产品差异化以外,还有诸多汽车级黑科技加持。

轰动金陵城,新日电动车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新日MIKU Super使用的是新日专利双芯双动力系统,动力叠加1+1>2!两个控制器,协同控制,均衡可靠,大扭矩235N·m超强劲动力,大功率5200W持续输出,百米极速时间<8.5s,爬坡度>27°,堪比普通2.0T小汽车。同时,还匹配CBS联动刹车系统,前后联动不甩尾以及国际标准高强度碳钢焊管,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保障了用户的骑行安全。

轰动金陵城,新日电动车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同时,新日MIKU Super还兼顾“0.5S急速指纹解锁”、“智能操控”、“GPS车辆定位”、“爱车共享”、“便捷服务”等智能属性,作为超高端智能锂电车,新日MIKU Super向大众展现了新日超高端智能黑科技的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日“hello,锂!”全系锂电保5年车型实力高端,备受关注以外,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矩阵涵盖了跨骑电摩、电轻摩、国标车等多个品类,做到了电动车现有品类的全覆盖,这也是电动车行业最为关心的一点。不难预料,新日汽车级锂电系产品的推出或将会彻底改变未来三到五年的行业产品格局。

轰动金陵城,新日电动车最强汽车级锂电系来袭南京展

理念与技术先于行业,且产品优势又十分耀眼,新日“hello,锂!”全系锂电保5年车型还未展出就引起轰动也是在情理之中。当然,在10月28日南京展新日汽车级锂电系列正式展出之后,会不会再次引起轰动效果,或者是还会给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好的启迪,就让我们南京展上见分晓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