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科技 TOM    2020-10-29 16:58

10月24日,《夺冠》票房力破8亿。作为一支意义远超体育竞技的世界劲旅,中国女排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已经成为中国人心中的一种精神寄托,一个国家精神的符号与象征。“再难的逆境也绝不言弃”、“可以被打败但绝不会被打倒”、“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过是在咬牙坚持”,从1981年击败日本队,到2008年中美大战,再到16年里约逆风翻盘,影片中的中国女排,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偏执与勇毅,才成就了大国精神。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德意电器自2019年1月与中国女排强强联手后,不论是在“工匠精神”的精神契合上,或是“祝贺中国女排夺十冠,德意强排保十年”的营销策略上,还是今夏德意智能强排集成灶——三大系列的新品内核性能上,都展现出了冠军与冠军之间的相扶相持相惜。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900Pa超大风压才能叫强排

如郎平所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强排在《夺冠》中贯穿了两个时代,并总结出了一种精神。在响应女排精神的同时,德意也将油烟界的强排做得风生水起。

在油烟的拢、吸、排认知中,大部分的人对油烟升腾一瞬间的拢烟很有感觉,认为只要拢住了油烟,就再无油烟困扰;接着,很多人发现光拢不吸是不行的,油烟还是在家里,于是吸力好差成了判断烟机好坏的标准;而德意,从拢到吸,发现无烟的真正根源在于“强排”,只有强势排烟,才能彻底杜绝吸净的油烟倒灌。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2020年7月,德意集分体厨电优势于集成灶一体,强势推出三大系列集成灶,一举将集成灶行业的排烟风压推上了900Pa高位。德意三大系列集成灶搭载德意核心技术MAX9.0大风压科技,以业界领先的智能强排技术 实现900pa超大风压,强排油烟不倒灌。全新一代3.0 Smart Power 变频电机,可实现 1800转+/min超高速平稳运行,轻松排尽油烟;升级超大鸮翼仿生叶轮,实现直径270mm广域进风,采用全新稳流专利技术,提高气体流动顺畅度,导风、引流、排烟一气呵成;畅排式增压风道系统,增压蜗壳和一体式风道出口形成油烟畅排通道,黄金斜角杜绝紊乱,让油烟更顺畅排出,即使身处高楼低层,亦有做饭高峰期无惧油烟尽排的底气。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自新品上市以来,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实地测评,对其油烟瞬吸、强排效果进行了相关报道。在这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无疑是在油烟满屋的情况下,打开三大系列集成灶的烟机功能,2-3秒内油烟就被吸净、排走。据实际用户反馈,自从用上了德意三大系列集成灶,即使高峰期做饭也不怕底层排烟难,家中再无油烟烦忧。

5.2kW超大火力那么燃

《夺冠》中有三场历史性的赛事,让每一位聚焦视线的观众都喷涌出无限的感动。尽管经历了情节被删,档期延后,但一到观影时刻,《夺冠》依旧那么燃,究其原因,无外乎不论输赢,中国女排已将女排精神极致化。

在灶具这个行业里,大家都知道火力大小即标识着一款灶具的核心技术是否到位,作为集成灶的中坚力量,大火力也是各品牌必夸之技能。那如何才能称得上大火力呢,在常规的4.2kW、4.5kW中,德意三大集成灶的5.2kW无疑是其中执牛耳者了。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源自德意创新的POWER燃烧系统,优化空燃预混合技术,通过四腔内驱进行二次氧气补给,使空气和燃气达到最优燃烧配比。同时,中心直喷增强技术使中心火力达到1.8kW,直径125mm的燃烧器以“Y”型双孔单焰增压结构真正实现聚能强焰。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在这个品牌还要看口碑的市场,德意前有21年浙大退休灶具老用户换灶不换品牌,后有广东佛山20年老用户换新还用德意,德意的大火力是有口皆碑的,而三大系列集成灶的5.2kW大火力在集成灶行业更是巅峰之作。

180L大空间有容乃大

墨守陈规绝不是女排的精神,也不是德意的作风。2008年奥运会之后,郎平在中国女排青黄不接时毅然接下重担,成为新任中国女排总教练,并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改革,一手挖掘、培养了朱婷、惠若琪、张常宁等优质选手;2018年德意进军集成灶行业之时,整个行业对产品、对市场已经有了既定的规则与认知,但德意人敢于打破,后来者居上,以模块化专利全面提升产品性能,尤以柜体大空间为胜。

有容乃大,深度为王。相较于集成灶行业普遍100-120L的柜体存储空间,德意三大系列集成灶的180L超大空间简直像打开了机器猫的宝藏口袋,上下层独立,上层空间85L,下层空间95L。德意在多个直播平台做过现场直播,在保证舒适宽松的情况下,现场仍可存储248件餐具,工作人员将柜内餐具取出摆放场面十分震撼。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安徽一位用户正是观看了7月22日德意三大系列集成灶发布会后购置的X-90B1,在后续的试用反馈中,她一直觉得这个存储空间深得她心,不仅解决了家里锅具过多无处摆放,更能在这一众空间中为自己六个多月的宝宝开辟出一块独有的净化杀菌空间,避免家中小电器赘余。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要问集成灶哪家强,还看德意三大系列”,呼应《夺冠》的亮点频出,德意三大系列集成灶在坐拥900Pa超大风压、5.2kW超大火力、180L超大空间之余,更以多项黑科技加持,手机APP智慧操控、无限菜谱教程、腾讯视频、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智能空气管理系统等超优智能化体验一机即可搞定。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中国女排,不在意一时的胜负,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作为老牌高端厨电企业,德意巅峰自巍然。

《夺冠》密钥延期,中国女排X德意强排频闪亮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