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0Hz高刷四曲面屏 骁龙875新机年底见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2 14:06

时间马上就到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在每年11月和12月的这个时间里,都是国产手机大厂发布其旗舰新机的时候,尤其是vivo的X60系列出现的概率最大。

今天,@数码闲聊站 就带来了疑似这款新机的爆料,他相继发出多条微博并给出了真机图表示:

“一款未发布s875新机,居中单孔曲面屏,3.6mm±,120Hz高刷新率。工程机屏幕素质不错,偏色控制很好,应该是三星屏。”

“6.65'±,屏幕上下也有曲率,左右是普通曲面,应该算是四曲面吧。配合单孔,颜值起飞。”

从配图上显示,这两款新机和它之前微博所描述的情况基本吻合,尤其是居中打孔屏更适合现在少见的,而它的发布时间又是年底,这也正符合vivo X60新机更新的时间,所以有很大概率这两张图的新机就是vivo X60系列了。

可以看到屏幕方面是这款新机最大的变化,高刷新和曲面屏再加上居中打孔,颜值和屏占比方面已经非常惊艳了,再过几天就是vivo新系统的发布会,届时vivo应该也会透露出关于这款新机的官方消息了。

120Hz高刷四曲面屏 骁龙875新机年底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