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大的容量——24T的硬盘将问世

科技 泡泡网 2020-11-23 17:22

11月23日消息,近日,希捷 CEO Dave Mosley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希捷将使用 HAMR技术目前,使目前的硬盘的最大容量由 20TB 提升至 24TB。

更大的容量——24T的硬盘将问世
更大的容量——24T的硬盘将问世

据悉希捷此前规划了22TB的计划,但从现阶段情况来看,将直接迈升入24TB计划,而希捷热辅助磁记录技术(HAMR)是通过激光加热磁存储介质以减小介质矫顽力,从而使得磁头易于对存储介质进行磁化的一种技术。能够有效提升信息记录密度,提升容量。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