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全新AI互动体验:VR影视作品《墙壁里的狼》现已登陆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20-11-26 14:06

打造全新AI互动体验:VR影视作品《墙壁里的狼》现已登陆Oculus Quest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影视工作室Fable在一年多以前就将Neil Gaiman及Dave McKean所著的图书《墙壁里的狼》(Wolves in the Walls)引入了VR,这部时长达40分钟并获得了2019艾美奖“互动媒体杰出创新奖”的VR影视作品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沉浸式互动体验,更为观众呈现了以AI交互为核心的叙事视角。近日,Fable宣布更新了新一代AI交互机制的《墙壁里的狼》现已登陆Oculus Quest平台,售价6.99英镑。

打造全新AI互动体验:VR影视作品《墙壁里的狼》现已登陆Oculus Quest

《墙壁里的狼》Quest版提供了完整的互动机制,以使观众可以快速融入主角Lucy的世界之中。观众将在该作中扮演一位Lucy想象中的朋友,以帮助Lucy找到藏在家里墙壁中偷走她妈妈的果酱以及捣毁哥哥游戏的野狼。

Fable以采用AI交互机制打造逼真的互动故事而著称,该工作室还创建了一个名为“Fable Wizard”的平台,该平台采用了GPT-3、程序动画、合成语音,文本语音及AI存储等AI技术,使观众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Lucy进行对话。

这些全新的互动方法意味着观众不需要使用任何额外的工具,只要在手机上安装Zoom、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TikTok及Twitter等兼容应用即能体验《墙壁里的狼》Quest版。

值得注意的是,Fable并不是目前唯一一家致力于以AI交互为核心打造创新叙事方式的工作室。在此之前,由Transitional Forms和加拿大国家电影局制作的VR动态电影《Agence》也采用了AI交互机制,通过该电影独特的视角,观众能清楚了解到电影角色的行为及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