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新机获认证 乐檬真要活了?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5 09:42

此前联想高管曾经在微博上暗示过联想将重启乐檬手机的产品线,而近日,联想品牌的一款新机也刚巧出现在FCC网站上,从配置和外观上来看,似乎也符合当年联想乐檬的手机产品定位。

根据FCC公布的信息,这款名叫联想K12 Pro的手机代号是XT-2091-8,这个代号和联想收购的摩托罗拉品牌有一款手机型号极为相似,那就是摩托罗拉G9,它的代号为XT-2091-3,所以很有可能这款名为联想K12 Pro的手机其实就是海外版摩托罗拉G9的改名版。

在配置上,摩托罗拉G9搭载的是骁龙662处理器,拥有一块6.67英寸的屏幕,但分辨率只有720P级别,镜头为f/1.79 的 64MP 主摄+2MP 微距+ 2MP 景深镜头前置镜头则是一颗 f/2.25 的 16MP 摄像头,电池容量6000mAh,支持20W快充,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单从后壳和镜头设计来看,这两款手机几乎就是只换了个logo品牌的区别,但是在配置上这样的硬件显然是满足不了当前国内手机市场的需求的,百元机或许还行,但复活乐檬又首发个百元机似乎太廉价了,具体的还是等联想方面的进一步消息吧。

联想新机获认证 乐檬真要活了?
联想新机获认证 乐檬真要活了?
联想新机获认证 乐檬真要活了?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