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曝光:全新电池 降低成本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3 20:49

虽然iPhone 12系列本周才全部上市,但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已经随之到来。

今天上午,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投资分析报告中表示,iPhone 13系列的发布时间和往年一样,将于2021年下半年登场。

他预测,iPhone 13系列将首次采用嘉联益的电池软板技术,这有利于节省内部空间和降低成本,也使得嘉联益重回苹果产品供应链。

但这并不意味着iPhone 13的定价会比iPhone 12还要低,此前郭明錤曾表示,iPhone 13将会对超广角镜头升级。

据悉,iPhone 13将会使用一颗F/1.8光圈、6P玻璃且支持自动对焦的超广角镜头,提升iPhone的拍照能力。

故此,iPhone 13的价格并不能预测,况且现在距离发布还有将近一年时间,谈iPhone 13的定价为时过早。

此外,本次报告中还提到了AirPods 3、新的iPad等产品,其中AirPods 3的外形设计和AirPods Pro类似,新iPad将采用mini LED屏幕,2021年上半年量产。

iPhone 13曝光:全新电池 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