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五将至Quest 2将迎来销售高峰,发货延迟或大幅增加

科技 93913网 2020-11-25 09:42

 黑五将至Quest 2将迎来销售高峰,发货延迟或大幅增加

根据外媒RoadtoVR的报道,尽管Oculus Quest 2的库存自10月正式发售以来一直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但是随着黑五的临近,现在Quest 2的库存正在迅速降低。

Quest 2发售之初,Facebook曾对RoadtoVR表示,Facebook计划中Quest 2的产量将会“远超”同期Quest一体机的销量,以避免出现去年黑五期间Quest一机难求的现象。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给Quest 2的制造和物流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目前为止,Oculus和第三方经销商仍有一定的Quest 2库存。但随着黑五以及新年假期购物季的来临,Quest 2 VR一体机的发货延迟可能会大大增加。

黑五将至Quest 2将迎来销售高峰,发货延迟或大幅增加

RoadtoVR专门查阅了各个地区从Oculus官网直接购买Quest 2以及Rift S时显示的信息来观察两款设备的库存情况。目前64GB版本的Quest 2在各个地区的发货周期依然处于正常范畴,而随着假日购物的增加,包括256GB版本在内的Quest 2以及Rift S的发货延迟都可能升高。

同时,尽管Oculus宣布Rift系列产品线将在2021年停产,将公司重心完全转移到同样能够连接PC使用的VR一体机上,但Rift S迄今为止销量依然十分强劲,但未来可能会逐步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