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新机海外官宣 搭载麒麟处理器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3 11:29

昨日,荣耀手机海外官方社交账号发文预告了一款新手机即将发布,荣耀称:新的手机即将到来,请准备好。随着文案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张新机预热的海报。

这张海报透露出的新机内容还是很多的,首先就是后置摄像头部分基本已经可以确定设计了,再来就是机身右侧音量键和电源键的位置,最后就是这款手机起码会有一款绿色的配色出现,这也是这两年很火的手机配色了。

综合各种信息来看,荣耀海外预热的这款新机和之前曝光的荣耀X10 Lite外观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基本上可以确认这款手机的型号就是X10 Lite系列了。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将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后置四摄镜头,分别为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一枚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和一枚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处理器的选择为麒麟710A,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最高22.5W的有线快充,系统方面该机预置Magic UI 3.1和HMS华为移动服务。

目前该机还没有在国内市场出现的消息,不过因为国内手机厂商现在都在推5G的情况,应该是很大概率不会再在国内市场发布了。

荣耀新机海外官宣 搭载麒麟处理器
荣耀新机海外官宣 搭载麒麟处理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