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与中国一汽达成合作,将打造前装量产自动驾驶系统

科技 雷锋网 2020-11-03 16:56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按,11月3日下午时分,国内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宣布,与中国一汽于2020年10月份达成一致,双方将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小马智行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整车设计及制造、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等领域的技术及产品优势,融合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与先进的整车平台,共同探索L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前装量产及商业运营模式。逐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联合加速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落地。

据了解,小马智行此前基于一汽解放的J7线控平台商用车打造了全栈式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这款自动驾驶商用车将在近期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首次展示。

除中国一汽的战略投资之外,小马智行今年2月份还获得了丰田汽车公司战略投资。加上中国一汽,小马智行在今年内已经获得了大型车型的资本加持,同时涵盖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领域。

 

【以上内容转自“雷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