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10月国内月活超4亿 青桔打车日订单超2300万单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0-11-04 15:44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11月3日,滴滴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10月23日青桔单车订单峰值超过2300万单,橙心优选的目标是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

10月,滴滴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以集齐虚拟猫的方式,发放现金奖励和真钻大奖,参与活动互动或体验滴滴各个品类服务,都有机会获得不同种类的虚拟猫咪和奖励。目前活动已发放超5.46亿只虚拟猫。

“集猫”活动覆盖打车、骑行、自驾等多个出行场景,基于服务多元化发展,今年滴滴推出了青菜拼车、快的新出租,以及定位年轻用户市场的网约车新业务花小猪;在公共交通方面,滴滴导航已开放至乘客端,实时公交业务覆盖城市超104个;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在9月29日全国日订单总量突破280万单,截至10月底,服务拓展到11个省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