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用户的杰作 三星Galaxy S20 FE 5G给你称心如意的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04 17:48

三星GalaxyS20 FE 5G发布之后,其最吸引人的就是比肩旗舰的产品配置,不管是骁龙865还是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空间变焦,或是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都是广大用户心中对一款高端产品的期待。毕竟作为上半年Galaxy S20 5G系列的延续,其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汇集了众多与旗舰相当的配置功能,而这些功能都是由用户票选而出,因此,这款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足以称得上是一款用户的杰作。

在票选的过程中,共有来自六个国家超过10000名用户进行了投票,而三星也将这最终票选出的多个热门与好评功能一一融合到了三星Galaxy S20 FE 5G之上,将用户的声音转化为了优质的产品,并且还为用户进一步打磨,为用户带来比肩旗舰的高端精品体验。

首先在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专业摄像头组合。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0 FE 5G延续了高倍变焦的特点,其可最大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30倍空间变焦,并且支持AI一键多拍,不仅让用户能够拍摄画质出众的作品,同时还可以享受更多得拍照玩法与乐趣。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进一步提升了成像清晰度,更能再直播、视频通话、自拍Vlog时,提供出色的影像效果。

与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一样,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也提供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为用户提供一流的视觉体验。此外,6.5英寸FHD+ Super AMOLED全视屏上进3.34mm孔径的开孔,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在搭配AKG调校的双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为用户在观影、游戏等娱乐方面的带来了更加优质且立体的视听享受。

此外,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骁龙865,LPDDR5 8GB内存,UFS3.1闪存,IP68的防尘防水,4500mAh超大容量智能电池以及25w加速充电、无线加速充电2.0等快充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与旗舰相当的产品配置。让用户拥有三星Galaxy S20 FE 5G就仿佛拥有旗舰级产品一般,享受高端的使用体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拥有自己想要的配置,并且这些配置都是旗舰级水准的智能手机,无疑是件幸事。而三星则整是洞察到了这一点,在这个5G时代为用户带来了三星Galaxy S20FE 5G这样一款升级5G手机的优质之选,让用户通过这款“来自用户的杰作”能够充分感受到三星旗舰级产品的水准,更享受到称心的体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