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新机官宣 联发科天玑720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4 15:01

11月4日消息,今天早上vivo官方微博带来新机预热,这次要发布的是其S系列的新机vivo S7e。

vivo表示:Hi~从今天开始,你的5G手机又多了一种选择,vivo S7e惊喜来袭,超薄超清晰,照亮你的美。

从文案配图来看,vivo S7e这款手机主打的依然是拍照,它采用了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自拍相机和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影像系统,后置镜头为三颗,另外两颗是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虚化镜头。

手机屏幕采用了6.44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是一款5G手机,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33W快充,手机重量为171.3g,在5G手机中算是轻薄的一款了。

外观方面则是延续了S7系列的配色和设计,手机后壳采用了渐变色的处理,上半部分是淡蓝色,下半部分是紫色,手机背部的左右也采用了曲面设计,整体来讲外观也是现在流行的。

vivo S系列的机型一直主打的都是明星代言+自拍,虽然性能方面一般但还是有其单独的受众群体的,该机只有8+128G一个版本,售价暂未公布。

vivo新机官宣 联发科天玑720加持
vivo新机官宣 联发科天玑720加持
vivo新机官宣 联发科天玑720加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