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革新 讯飞扫描词典笔全面定义α世代英语学习新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04 15:41

如果说千禧一代与Z世代是互联网的原住民,那么诞生于互联网成熟时代的10后——α世代,更是智能时代下的原住民。受消费趋势和科技发展的影响,智能硬件已渗透至α世代生活的各个领域。在英语学习方面,为了帮助孩子打好语言单词基础,早教机、电子词典、点读机等各类智能硬件层出不穷,但由于产品功能不完善,导致最终学习成果大打折扣。例如电子词典查词速度费时,携带不便;手机APP翻译精准度不高,容易分心等等。针对英语单词学习的痛点和需求,科大讯飞推出了一款扫描词典笔,为查词学词更加高效系统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以科技眼光前瞻教育行业。自2004年开始,已经在智慧教育领域深耕16年。其旗下的智慧教育系统和硬件目前已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35000+学校。行业领先的语言翻译和识别技术,更是无缝对接国内外各大语言考试系统。正是由于拥有B端丰富的教育资源,讯飞得以全面了解用户需求,并能够凭借强大的研发科技支撑,不断提升硬件基础与优化技术算法,为英语学习者提供更优的产品体验。

改变传统查词的费时,讯飞扫描词典笔以突破性的0.5秒扫描识别速度,帮助用户快速高效的查阅生词,轻轻一扫,抬手即见释义,带来母语般流畅的阅读体验。相比普通纸质词典的查词速度,讯飞扫描词典笔,每分钟可扫描查阅80多个单词,学习效率提升了20倍。快速查词,不止于快,更在于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3.7英寸超大显示屏,释义全文不必翻页,一屏全显。收录国际权威词典—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词典,涵盖从小学到大学的必备词汇,翻译效果堪比专业八级水平。随心扫描,支持电子屏幕、试卷、书本等多种扫描介质;99%扫描翻译准确率,更是目前行业内最高的扫描识别准确率。除此之外,语音翻译模式还可自动识别中英文,自动输出对应的翻译结果。

单词学习,不仅是查阅意思,更在于系统的掌握单词各项。不同于其他竞品,讯飞扫描词典笔为使用者构建出了更完善的英语学习系统:

(1)听:原汁原味真人发音,犹如身边的口语教师;

(2)说:实时语音翻译,对话即时反馈,模拟真人交流练习;

(3)读:口语跟读检测,跟读发音评分,培养纯正语感;

(4)记:轻轻一按,生词一键收藏至单词本,随时随地记单词;

讯飞扫描词典笔,集听、说、读、记四大核心功能于一体,解决英语学词常见困难,全面覆盖小学至高中全学龄段的英语学习场景,更能满足大学、考研、留学、工作等不同阶段的英语查词学词需求。

讯飞扫描词典笔,以高效查词、系统学词、专业科技三大核心产品特质,帮助用户解决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生词烦恼,提供全新的学习体验。随着智慧教育的发展,相信科大讯飞未来会带来更多的智能化学习硬件,全面帮助α世代迈向智慧教育新时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