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1000+正式适配安卓11 realme X7 Pro领衔

科技 安兔兔 2020-11-04 17:47

最近各个手机厂商双十一活动打的火热,纷纷降价促销,但与此同时有些手机厂家还在进行着软件方面的升级调教,realme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其微博表示, realme X7 Pro将开启尝鲜Android 11模式,同时这也是首款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的手机适配Android 11系统。

而且随着该机底层升级到Android 11版本,realme X7 Pro也将会适配realme UI 2.0版本,感兴趣且手持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去realme社区进行报名了。

realme UI 2.0版本是基于最新的colorOS 11进行二次重绘的,所以在大致使用体验上和colorOS 11的差别不大,也是目前安卓OS里各方面都比较出彩的一款OS,至于其它的realme机型,徐起表示realme Q2 Pro、realme X7、realme X2 Pro等机型将于12月份适配realme UI 2.0版本,后续realme Q2、realme V5、realme X50和realme X50m等也将会适配,时间预计在2021年1月份。

天玑1000+正式适配安卓11 realme X7 Pro领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