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000名:VRChat创同时在线用户新记录

科技 93913网 2020-11-08 14:24
24000名:VRChat创同时在线用户新记录

据外媒RoadtoVR报道,随着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用户使用量的大幅增加,VR社交应用VRChat近日创下了240000名同时在线用户的新记录。开发团队表示,促成这项记录形成的原因在于Quest 2的发布及VR万圣节庆典活动的推出。

VRChat是一款VR社交应用,其支持VR和非VR用户之间进行聊天及共同探索游戏社区。早在2018年,这款应用就引起大量社交群体的关注,并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就实现了用户数量的激增,在Steam平台上的同时在线用户峰值达到了20000人。尽管这一峰值很快消退,但其用户留存依然惊人,自此之后,其用户基数便不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Steam上VRChat已经从2019年7月的8000名同时在线用户稳步增长到2020年同期的15500人左右,并且这还不包括在Rift及Quest平台上使用VRChat的数千名用户。

VRChat Inc CEO Graham Gaylor表示,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Quest及Quest 2加入VRChat,这款应用在万圣节期间达到了24000名同时在线用户新记录,并一举超越了该应用在2018年初在Twitch上疯传时产生的20000名同时在线用户记录。

24000名:VRChat创同时在线用户新记录

与此同时,自9月以来,VRChat在Twitch上的播放量出现了数次高峰,所有峰值均高于该应用在疫情早期的Twitch峰值,Graham Gaylor表示VRChat目前在Twitch上拥有200万粉丝。

24000名:VRChat创同时在线用户新记录

Graham Gaylor还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VRChat在VR用户中的占比实现了显著增长。在今年4月初,大约30%的VRChat用户使用了VR头显;而到了10月,VR用户的比例则高达43%。另外Graham Gaylor确认,在24000名同时在线用户中,有52%或12500人属于VR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