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11查找设备体验升级,让你离全场景智慧生活更进一步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06 11:33

10月30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跃见非凡”的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备受期待的Mate 40系列,更发布了Watch GT2 Pro手表、FreeBuds Studio耳机等一系列新品,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华为云空间在助力Mate 40系列用户珍藏超凡影像的同时,查找设备功能也与Mate 40系列相辅相成,共同携手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感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查找设备”焕新升级,支持更多全场景设备查找

HUAWEI Mate 40系列作为首款预装EMUI 11的手机,迎来了云空间“查找设备”APP的全场景焕新升级,从以往只支持手机与平板的查找,到如今延伸至多款耳机、手表、眼镜等涵盖“1+8+N”全场景智慧生态的多重设备,为用户带来了更全面的使用体验。

查找设备APP带来四大领先体验

查找设备APP有定位设备、播放铃声、丢失模式、擦除数据等功能,结合新一代Mate 40系列硬件配置,可以让用户获得更领先的综合体验。

当设备丢失时,第一时间选择【定位设备】,选中需要定位的华为手机,系统便会以地图的形式展现遗失设备的大致位置,用户还可以放大地图查看更精确的位置。

当确定丢失设备所处的大致范围时,进入设备详情页点击【播放铃声】,此时无论设备之前处于何种模式,都将会以最大音量响铃。用户可通过声音确定方位,迅速查找遗失的设备。

除此之外,【丢失模式】可以帮你保障个人数据安全。你可以一键锁定设备,也可以发送留言以及自己的联系方式到丢失设备的屏幕上,以便拾到者与你联系。

当确定手机无法找回时,【擦除数据】还可以把好最后一道难关,抹掉存储在手机本地的所有数据,最大限度保障个人数据的隐私安全、减少损失。

从手机到更多设备,打通全场景“查找力”

EMUI 11在不同全场景设备上支持的查找能力各不相同。手机、平板上述四项功能全部支持,充分保障了用户安全;手表、耳机、眼镜等设备支持“定位设备”与“播放铃声”功能,让用户日常使用设备更加便利。

Mate 40系列此次结合了升级全场景查找能力的“查找设备”APP,通过定位设备、播放铃声、设置丢失模式和擦除数据等功能,为用户解决查找手机难题,做到真正的“智慧生活,相伴每刻”,让我们与Mate 40系列一同开启全场景智能生活新潮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