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渠道成京东零售关键词 京东通讯线上线下融合为品牌带来销售增量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1-19 08:57

11月16日晚,京东公布了最新的三季度财报,其净收入为1742亿元,同比增长29.2%,增速超越去年同期。值得一提的是,全渠道成为此次财报的关键词,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全渠道是京东零售现在及未来的关键词之一,将是京东零售持续会做的事。

事实上,2020年的特殊时期,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被极大改变,更多人体验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购物的便利和安全性,这也是京东不断加强全渠道建设的关键原因之一。以手机通讯为例,京东通讯通过全渠道整合,为消费者提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优质购物体验的解决方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日前,知名商业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关于“双十一消费者诉求与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的一份调查显示,品质消费已经成为消费者日益关注的一大趋势,而在各大网购平台中,网友对京东的正品保障、双十一优惠规则、物流配送效率、售后服务感知度最深。

与此同时,京东通讯的全渠道布局也让手机厂商充分感受京东的供应链能力,助力品牌实现全渠道销售,更直接、更便捷地触达消费者,进一步提升其销售成绩。其中,今年11月11日0点过后,华为手机Mate40系列仅7秒成交额破亿元,华为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小米手机、realme 真我手机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作为京东布局线下的重要拼图,京东之家正是京东通讯布局全渠道的前沿阵地。数据显示,今年11.11,京东之家门店在京东、微信、快手三大平台单日直播观看量破亿,超4成用户来自线下,累计增长百万会员,实现了遍地开花。

由此衍生而来的“1小时达”,也成为京东通讯提升购物体验的“杀手锏”。从11月1日至11日,京东通讯品类使用“1小时达”服务新增用户翻4倍,“1小时达”平均配送时长已缩短至36分钟。目前,“1小时达”服务在全国各地加速扩张,截止2020年11月覆盖全国优质商家超200家、零售门店超3500家。

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京东为手机厂商拓展更广阔的增量市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未来,京东将进一步完善全渠道布局,帮助手机行业从供应端到消费端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和品牌厂商创造更大价值,也为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升级和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